笨鸟驿站

旧ID糖醋排骨✨
良秋槿 称呼槿槿/狐狸/huli都行
社园会接着产粮 不太好吃非常抱歉
以前的坑就不填了

社园高中时2

艾米丽视角,这篇可能比较主律医了(?)

——

最近我的好朋友艾玛谈恋爱了,每天以和我一起出去玩的名义偷偷约会。

我是艾米丽·黛儿,现在我坐在公园的长椅上喝着可乐看着对面的小情侣快乐的荡秋千,这里风好大,我想回家。

“好巧,你怎么也在这里。”弗雷迪提着便利店的袋子,一看就是买完东西准备回家的样子。

“陪他们一起出来的。”我用下巴往他们那个方向指了指,喝完了最后一口可乐,唔,太甜了,下次还是喝点别的吧。

“我可以坐会儿吗?”天有点黑了,有些看不清她的表情。

“好啊,我一个人也有点无聊。”我眯了眯眼,不知道为什么心里有些喜悦。

虽然是这么说的,但是他坐下来后我们就没有开过口了,大概是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好吧。

“那个,你喜欢巧克力吗?”嗯……二月十四呢……

“啊,”弗雷迪思考了一下总归还是说道,“巧克力太甜了。”

那就做些不甜的吧。

“艾米丽。”弗雷迪突然出声把我吓了一跳。

“嗯?”

“这周末你有空吗?有一部很好看的电影,你想去看看吗?”

“你请客吗?”我对着他眨了眨眼睛,笑得莫名其妙。

“嗯。”

有理由把巧克力送出去了。

“周六,时间记得告诉我~”我站起身,看着小路上对我挥手的艾玛,又看了眼弗雷迪,把落在他头上的花瓣摘了下来。

突然觉得今年的樱花真好看。

————

对不起这次没好好写社园,下次还敢quq


评论(10)

热度(18)